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学党史 践初心 促保障——“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报道
作者:   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实”、突“深”、促“保”,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做好教室的保障工作。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严格落实教学场所入口的测温、人员管理,校本部教学馆全年保障50741学时、计算机实验室5849学时(72338人次、178869人学时),校内单位借用教室965次,圆滿完成各类教学保障任务。

承担了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全国医师资格医学理论考试,历时8天188场次16226人次,考场保障工作受到上级部门肯定。为做好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保障,全面检修教学馆的设备设施,启用中医楼教室和计算机公共实验室作为备用应急考场,协助研究生院顺利完成92个考场2722人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