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1-12   点击数:

1月10日上午,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开展意识形态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全体党员和重点风险岗位工作人员共4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筑牢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防线。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考核检查,持续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和宗教安全的监管。强化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提升意识形态监测、研判、预警处置及舆论引导能力。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加强保密工作日常管理,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加强专项检查,突出政治监督要求,强化成果运用,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重点风险岗位的全体党员和群众,必须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务必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明者防祸于未萌,智者图患于将来”,必须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全过程,不断健全规范权力运行的制度体系,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做到令行禁止、守住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