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春季学期开学在即,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委员会,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全体人员认真落实人员旅居史报备和异常健康状况报告制度,建立“五本台账”,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等;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带头做好实验室、教室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管理,开展自查督查等,确保校园稳定和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全体支部委员结合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非事业编制工勤人员岗位性质及岗位职责等特点,讨论了非事业编制工勤人员年度考核细则,确定从工作技能、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和出勤情况等几个方面全面衡量,考核的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 3 个等次,并按照15%的比例推荐了2021年度非事业编制工勤“优秀等次”人员。

会议指出,2022年要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继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工作,突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以优良的服务保障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提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