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3月4日,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廉政教育视频《人民共和国的廉政师表——开国元勋林伯渠纪事》,审议通过了《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2022年上半年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曹蓓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按照“四对照”要求,逐一通报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接受全体党员的评议。党员按照“四对照四看”要求,深入剖析、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曹蓓同志以《讲党性 强责任 树正气 守纪律》为题作专题党课,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心系单位和师生,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