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4月13日上午,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支部委员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传达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文件精神,布置落实广州市及白云区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等。

会议专题研究了2022年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紧密围绕《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 年)》、《广东省委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 年)>实施方案》中要求的“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主题,充分发挥和调动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完善联系服务师生工作机制,创新开展各项业务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安全与舆论引导,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