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赴廉洁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近日,按照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风险岗位工作人员赴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以广州南宋廉洁名臣崔与之的“黄菊”作为形象标识,又名“秀菊堂”。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 “菊赞”“礼乐中华廉为重”“廉洁风骨千年颂”“一片丹心黄花秀”“秉承浩气越秀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厅”“天井”等七个展厅,从“廉”字的释义、廉洁文化历史、古今廉洁人物事迹等方面全面了解廉洁文化,从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同时也从典型案例中接受了深刻的警示。

全体参观人员参加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答,对廉洁文化及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的掌握情况进行了现场检验。通过这次现场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持之以恒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断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从自身做起,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社会和校园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