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和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近日,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和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共35人参加。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莉同志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笃行不怠求实效 踔厉奋发勇担当 ——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课,从前言导读、重点内容、学习方法和重要启示四个部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这一权威著作的重大意义、基本定位和理论创新成果作了全面阐释。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必须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连同前三卷贯通起来学习、理解和把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感悟真理力量,推动工作实践,自觉对表对标,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