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学用显微镜清洁维护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相关学院

为做好日常教学保障,学校按照采购程序遴选了广州市腾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承担我校教学用显微镜的清洁维护与检测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该服务商主要进行寒暑假后第一次实验教学课前显微镜的批量深度清洁维护,各学院自行做好学期中实验课前后显微镜的常规清洁,定期通电保养。

2.该服务商对教学用显微镜的批量清洁维护,包括显微镜光学镜头进行除霉、清洗、去污,机械传动部分进行保养、加油,镜身清洁等,对显微镜工作状况检查和故障排查。合同期到2023年4月30日。

3.请相关学院根据课程安排在第一次开课前与服务商确定清洁维护时间地点,并通知我中心实验室建设与设备保障管理办公室联系人,进行现场跟进。

4.批量清洁维护项目需经实验室及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相关人员确认方可付款。如显微镜出现需要更换零部件的,做好登记,执行采购后进行维修。

请各学院督促相关实验室做好教学用显微镜的日常维修与保养,跟进维修过程,确保显微镜完好率,保质保量完成实验教学任务。


附件:1.南方医科大学教学用显微镜清洁维护工作流程

2.南方医科大学教学用显微镜清洁维护验收单

3.南方医科大学教学用显微镜故障登记表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2年5月18日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61647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