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管理硕士学位项目校友之家

关于项目

关于项目

发布者:国际项目  发布时间:2014-10-27

一、关于医药卫生管理MBA学位项目

    南方医科大学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简称:FIU)在2010年6月开始携手的"医药卫生管理MBA学位项目",目前已有三届学生顺利毕业, 并获得FIU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回国学生,凡向国家教育部提交学位认证申请的,均已顺利获得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项目以国内学习和国外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紧扣医药卫生行业特色,配备优质教学师资,深入展示和讲授中、美医药卫生领域运作模式及特点,旨在培养既懂中国和美国管理实践又懂医药卫生领域运行规则的拥有国际化视野的、能够在"永远的朝阳行业"医药卫生领域中施展宏图的复合型人才。

 二、关于医药卫生管理硕士学位项目

   南方医科大学(简称SMU)与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简称ISCTE-IUL)携手的医药卫生管理硕士学位项目创建于20115月,首批参加答辩的学生顺利通过,并已获得ISCTE-IUL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20149月,第三届学生也已奔赴里斯本,正式开始留学生活。

三、关于学生

        此国际项目"立足南医大、放眼全国"历届学生中,除南医大同学外,亦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上海同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新疆医科大学、成都医学

院、广州中医药大学、广州医科大学等国内兄弟院校的同学。2014级学生中,外校学生约占50%,历届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