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管理硕士学位项目校友之家

活动回顾

热烈祝贺首届医药卫生管理MBA学生顺利获得学位证书

发布者:宋健  发布时间:2014-10-31

热烈祝贺我校与美国FIU携手的首届医药卫生管理MBA项目同学

   顺利获得学位证书

   


   我校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IU)携手的医药卫生管理硕士学位项目于2010年正式启动,首届学生于2011年8月赴FIU学习。经过一年的刻苦努力,已经顺利完成全部学业,于今年8月份正式毕业,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FIU商学研究生院的盛大毕业典礼于2012年8月14日下午三点举行,我跟随人文与管理学院赵棣副院长,应FIU副校长Joyce Elam女士之邀出席了毕业典礼。部分MBA学生家长和好友也共同分享了那激动人心、无比喜悦的美好时光。


   FIU的硕士毕业生来自世界各地,有工商管理学、会计学、国际商务、金融、国际房地产、管理信息系统、税法等多个专业,我校与FIU携手的医药卫生管理MBA首届学生毕业,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它标志着两校携手办学的成功,通过各自优质的教学资源为广大优秀青年学生提供了良好发展平台,为梦想插上翱翔广阔蓝天的翅膀!


   本项目的2011级同学也已于8月初在FIU报到。FIU的医药卫生管理MBA项目主任Nancy教授带领她的团队给同学们热情友好、具体到位的“入学指引”:从学校机构、项目信息及制度、教学进度及书目、专业发展研讨会、论文要求等诸多方面详细做了介绍,并对同学们流利的口语表示赞赏。

   期待明年的8月,我们一起迎来第二届MBA学生的毕业盛典。

 

 

 

赵棣副院长与部分MBA学生及家长合影留念。

 

 

2012年8月14日,FIU商学院硕士学生毕业典礼盛况。

FIU副校长Joyce Elam教授热情欢迎2011级MBA新生,

鼓励同学们努力开阔视野,实现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