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喀什地区卫健委主任一行来校进行援疆工作座谈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124日下午,新疆喀什地区卫健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凯塞尔–阿不都吾甫尔一行七人来校进行援疆工作座谈。学校校长黎孟枫、副校长熊梦辉,组织部、医院管理处负责同志、南方医院、珠江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分管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熊梦辉主持。

我校中西医结合医院肝病科主任,广东省2020年、2021年“组团式”援疆队员,现任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郑大勇同志代表喀地一院介绍了近年来发展情况,汇报了我校援疆人员开展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医院未来发展规划。喀地一院党委书记邹小广表示,南方医科大学及所辖各附属医院在援疆工作中鼎力相助,对口帮扶,带动喀地一院建设飞速发展,取得了斐然成绩。我校援疆人员代表“广东医生”在喀什开展了许多新技术、新项目,促进了医院的学科建设和医疗人才培养,解决了许多疑难病症,得到了当地群众高度评价。

喀什地区卫健委主任凯塞尔–阿不都吾甫尔高度评价我校援疆工作成绩,对我校和附属医院对新疆喀什地区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感谢。他指出,喀什地区医疗卫生事业能有如今的成绩,离不开南方医科大学及各附属医院、援疆专家的支持与帮扶。希望今后双方保持深度交往、广泛合作,全面交融,为医疗援疆工作再创新佳绩。

黎孟枫表示,援疆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说,“大南医”援疆医疗队要一如既往地保持政治高站位,听党指挥,展现“南医”风采和担当。大学各协调部门要统筹谋划、积极作为,做到“四个放心”,让省里放心、同道放心、喀地一院放心、援疆干部放心。要以更务实的精神合作推动喀地一院的高质量发展,通过合作在医疗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支撑、模式创新等方面形成可持续发展模式,留下好的经验与做法,进一步促进新疆喀什地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2018南方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邮政编码:510515   咨询及联系邮箱:nfykdxyg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