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援疆人员进疆顺利开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33日,广东省2021年医疗人才“组团式”援疆专家从广州出发,顺利抵达新疆,正式开展为期一年的援疆工作。我校9名专家参加了援疆工作。

接到选派任务后,学校立即协调相关附属医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经附属医院认真遴选,共选拔出9名政治思想坚定、业务能力强的科室骨干参加援疆工作,援疆专家来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包括感染内科、神经外科、骨科、口腔科等。出发之前,附属医院举行了座谈会或欢送仪式,院领导提出了殷切期望与工作要求。各援疆专家表示,将珍惜此次机会、全力以赴,争取完满完成援疆任务。

援疆专家进疆一周以来,尽快适应当地环境,参加了援疆工作座谈会,深入科室一线进行调研,顺利开展有关工作。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援疆专家将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背靠广东省及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资源,为新疆医疗事业发展,促进民族团结贡献力量。

附:南方医科大学2021年援疆人员名单

中西医结合医院肝病科 郑大勇

南方医院介入科 赵剑波

南方医院急诊科 潘春球

南方医院感染内科 戴琳

珠江医院神经外科 马燕侠

珠江医院泌尿外科 徐啊白

第三附属医院骨科 黄敏军

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 刘忠俊

增派人员

南方医院眼科 熊柯



©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2018南方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邮政编码:510515   咨询及联系邮箱:nfykdxyg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