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次附属医院院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1-01-25    浏览次数:

2021121日下午,学校在珠江医院召开第三次附属医院院长联席会,副校长熊梦辉、科研院副院长张虹、医院管理处副处长杜庆锋、通识教育部杨晓霖教授及各附属医院院长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珠江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前主持。

会议聚焦以“中心+专科”为抓手,推进“大南医”各附属医院“创强工程”探索。珠江医院医务处处长支国舟代表医院作题为“学科(中心)+专科为抓手,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探索与实践”报告。各附属医院院长对自身医院建设特色与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与讨论。会中,杜庆锋对大学卫生健康“十四五”发展规划主要内容作了介绍;杨晓霖就大健康理念下“大南医”叙事医学联盟构建与医院发展进行交流。

熊梦辉进行总结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对标公立医院绩效考核要求抓好附属医院运营管理;二是要努力推进高水平医院建设并争取新突破;三是要聚焦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设置标准抓紧对接谋划;四是要持之以恒抓好医疗质量安全,慎终如始抓好疫情各项防控工作;五是要高度重视附属医院科研工作。

会前,熊梦辉及参会人员一行在珠江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前的带领下参观了珠江医院转化医学研究中心、临床生物样本资源中心。



©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2018南方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邮政编码:510515   咨询及联系邮箱:nfykdxyg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