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附属医院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6    浏览次数:


为回顾总结我校附属医院2018年度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情况,做好2019年度国家三级、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724日下午,学校召开了附属医院绩效考核工作会议,副校长熊梦辉、医院管理处,各直属附属医院分管院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熊梦辉传达了校长黎孟枫关于做好附属医院绩效考核工作的要求,珠江医院、第三附属医院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各附属医院围绕考核结果、存在不足、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熊梦辉强调,各附属医院要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的引导性、重要性;要认真研究指标体系,设定改进目标和计划加强改进;要统筹创三甲等工作设立专门机构管理,结合医院各方面重点工作落实开展;要加强交流、沟通和学习、要实事求是,真实准确上报有关数据和材料,做好2019年度绩效考核有关工作。


©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2018南方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邮政编码:510515   咨询及联系邮箱:nfykdxyg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