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长黎孟枫一行赴皮肤病医院白云院区(南医九院)建设项目选址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3月1日,南方医科大学校长黎孟枫率校办、基建处、医院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一行到皮肤病医院白云院区(南医九院)建设项目选址现场调研。

南医九院建设项目选址在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数字科技城石门街道亭岗地铁站西侧,规划床位800张,将建设专科设施一流、技术水平一流、管理能力一流的“强专科+综合”现代化三级综合医院。该项目是广东省重大民生工程,对优化区域优质医疗卫生资源配置、进一步提升广东省医疗水平有着重大的意义。医院将按照“整体规划、整体设计”的原则,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前期筹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选址用地、土地征拆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储备地块用地方案、院区总体建设规划、特色学科发展计划以及项目筹建工作进展情况等要点。

黎孟枫充分肯定了项目选址、发展目标及工作推进进度,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皮肤病医院特别是未来第九附属医院(南医九院)的建设和发展,该项目将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皮肤病医院加快优势医疗资源扩容,主动谋划“一院多区”发展蓝图,加快推进白云院区建设,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


©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2018南方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邮政编码:510515   咨询及联系邮箱:nfykdxyg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