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医院121位医生上榜广东第二届实力中青年医生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

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的需求,帮助患者精准寻医问药,让优质医疗资源走进基层,服务广大市民,由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广州日报健康有约、信息时报社、微社区e家通承办,广州市艾力彼医院管理中心协办的第二届“广东医院最强科室·实力中青年医生推荐”的第二届实力中青年医生评选活动于20224月启动,经历数据收集、数据处理(逻辑校验、数据补缺、数据清洗)、大数据算法、复核等阶段,评选结果于2023330日重榜出炉。我校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等6家大型三甲医院(含广东省人民医院)积极参与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以大数据方式筛选,用数据说话,保证公平客观;着重强调医生临床能力,即能够治好病的“硬通货”本领,让能治好病的医生能够被老百姓以最直接最近距离方式看见、触达。入选专家均是行业内的佼佼者,他们临床经验丰富、医术实力超群、医德医风优良,是受到众多患者认可、收获好评如潮的实力好医生。他们是各大医院的中流砥柱,是广大市民健康的护航者!

我校上榜的中青年实力医生,涵盖了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等各附属医院,涉及心脏外科、心脏内科、神经外科、神经内科、胸外科、普通外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妇科、儿科等48个临床专科,覆盖了市民日常看病的所有临床科室。

附属医院共有121名专家上榜,分别是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37名,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14名,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6名,南方医科大学皮肤病医院(广东省皮肤病医院)6名,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5名,广东省人民医院53名。


©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2018南方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邮政编码:510515   咨询及联系邮箱:nfykdxyg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