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基础化学课程教学团队举行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学院开展系列主题活动。9月17日上午,基础化学课程教学团队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了试讲活动。药学院游文玮副院长、30年以上教龄专家谢扬、唐中坤老师及基础化学课程教学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这次试讲,主要是针对本年度任教基础化学类课程的青年教师开展。樊俊兵等四人进行了试讲。试讲环节结束后,各位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对试讲老师进行了一一点评。在座教师都表示四位试讲老师准备充分、讲解思路清晰、语言流畅,听取试讲,收获颇丰。

游文玮副院长指出:各课程教学团队都非常重视本科生教学工作,试讲、集体备课等各类制度,执行情况都很好。本次试讲气氛活跃,试讲教师准备充分,受益匪浅;点评教师见解独到,入木三分。试讲是一种共同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各课程教学团队要做好传帮带,促进团队师资人才梯队建设,共同提升,互促互补,形成各团队自己的教学风格。同时,各位教师要充分利用现代化教学技术、教学手段,丰富的网络教学资源,进行混合式教学,积极探索多途径课堂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试讲老师现场照片

试讲老师现场照片

试讲老师现场照片

试讲老师现场照片

游文玮副院长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