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临床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基地喜获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第二轮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示范基地评审结果公示》,南方医科大学药学院与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联合建立的临床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基地获批“全国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示范基地”。经培养单位申报,专家评议后,全国共有10家实践基地入选。这是我院获得的第一个国家级研究生培养示范基地,具有重大意义。

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示范基地评选,是提升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加强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的举措,我们示范基地的获批,彰显了我校药学专业研究生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为我校在高层次药学人才教育和培养方面提供了更高的平台。我院和南方医院将抓住机遇,不断提高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努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临床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高地。

关于第二轮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示范基地评审结果公示http://mpharm.cpu.edu.cn/03/35/c5761a131893/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