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开展2020年工会活动暨本科生导师制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药学院工会组织80余名教职工前往佛山市顺德区逢简水乡开展工会活动。

逢简水乡工会活动

逢简水乡拥有曲折迂回的碧水,诗情画意的古屋、古树和石拱桥,空气清新宜人,自然环境和谐,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典范。教师们漫步美景中,泛舟碧波上,欢声笑语不断,在享受水乡的美景美食时,也增进了感情,愉悦了身心。

漫步在逢简水乡

泛舟荡漾碧波之中

工会活动结束后,教师们集体前往顺德校区行政楼广场参加2020年药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师生见面会。

见面会上,导师与2020级新生交换师生联系卡,详细询问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耐心细致回答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药学院2013年开始以“一线教师全体参与”、“本科生全体覆盖”和“精神层面全方位引导”为宗旨,全面实施本科生导师制,至今共有81名专任教师参加,覆盖1192名本科生,构建了“导师主导、班主任和辅导员辅助、研究生协助、高年级本科生参与”的“五位一体”成长指导体系,大批本科生受益于导师帮助,在课外科研、职业规划、升学深造、成长成才方面,导师制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