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广西医科大学药学院来院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广西医科大学药学院韦锦斌院长一行10人来我院进行交流研讨,毕惠嫦院长、吴军副院长、游文玮副院长、药学院专业学系主任、创新群体多名主任和教授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毕惠嫦院长首先对广西医科大学药学院韦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广西医科大学药学院韦锦斌院长表示感谢,并就粤桂联合基金项目申报和其他科研合作项目申报方面表达了与我院进行广泛合作的意愿。

游文玮副院长作了学院介绍和专业建设经验分享,随后毕惠嫦院长从培养方案修订、毕业论文与考试资料管理、实习基地建设、自主学习能力培养、思政体系育人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分享。现场参会人员随后就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会议还专门安排了目前在我院就读、来自广西医科大学药学院的6位硕士研究生,与母校老师座谈交流。

本次交流研讨双方分享了各自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的经验,加深了双方的认识和了解,为未来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共建共享,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科学研究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

我院在读研究生(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同母校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