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建带工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药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工会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特色小镇——从化莲麻,开展“学精神、提能力、践行动”党建带工建活动。

在莲麻村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和东江纵队从化大队活动基地,全体人员重温东江纵队革命历史,感怀老一代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在纪念馆内,还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何沐蓉带领新党员黎奕斌宣誓,所在的第六党支部支委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黎奕斌说,这场入党宣誓仪式意义非凡,加入党组织我感到无比光荣,而同事们的见证更让我感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它不仅是入党仪式,更是对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

全体人员实地游览了莲麻村,村里巷道整洁,农院干净,林木葱茏,空气清新,生态环境优良,一派恬静祥和的乡村景象。莲麻村依靠丰富的生态资源和历史文化发展特色产业,从扶贫村跃身成为国家美丽乡村,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号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的成功案例。全体人员置身于丛林山水之间流连忘返,亲身体会了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

本次活动是一次红色主题教育,也是一次特色文化之旅。参加人员聆听了一段革命历史,目睹了红色老区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体会到“对党忠诚,勇担使命”的精神内涵。党员和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在教学岗位上要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辛勤耕耘,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