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全方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学院围绕党建与意识形态、德育教育与课程思政、开课前教学准备以及学生等各项工作,认真开展开学前自查。寒假期间,学院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定期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留校学生管理,开展一系列留校学生送温暖活动,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寒假。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带领机关人员,到各科室和教学中心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开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时解决开课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课程教学团队认真做好了集体备课、课前试讲以及线上、线下教学资源的录制。教学中心已完成实验教学设备调试、实验试剂配制、实验室水电维修,开课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2021年2月26日下午,文民刚副校长及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到药学院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学院领导重点汇报了假期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开学前的准备情况,简要介绍了新学期计划开展的几项重点教学工作。汇报会上,针对学院提出的困难和建议,学校机关领导现场给予答复,并表示尽快帮助解决落实。

文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学院发展需做好顶层设计,凝练学院特色。要加强专业建设,提升生源质量,深化混合式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汇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