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行2021年合众励志奖学金、 校友学长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药学院在顺德校区春霖园举行2021年合众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广州合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范绍钦、工作人员张梓阳、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白雪峰、辅导员李易、吴潞铱、获奖学生及其他学生代表出席颁奖仪式。

范绍钦总经理首先作“因为有爱,所以富足”主题分享,他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大学与仲明助学金的不解之缘、毕业后的创业故事和公益之路,勉励同学们“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牢记自己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努力学习、艰苦奋斗。

  随后范绍钦总经理为获奖学生颁发奖金、证书。董艳娜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对范绍钦先生和广州合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接下来将不负期待、奋发有为。

  最后,白雪峰副书记代表学院感谢范绍钦先生和广州合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药学院学生的爱心资助,他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投身医药事业,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1月4日下午,药学院在顺德校区春霖园举行2021年校友学长奖学金颁奖仪式。药学院校友代表孔国勇、张俊宾、吴华生、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白雪峰、辅导员李易、吴潞铱、2020级药学创新班全体同学出席颁奖仪式。

会议由白雪峰副书记主持。他宣读了2021年校友学长奖学金获奖名单(共8名),3名校友为获奖学生颁发奖金、证书。覃盈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对校友们设立校友学长奖学金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将不负广大校友和老师的期望,为师弟师妹们做榜样,发扬药院精神,在药物创新的历史长河中留下属于南医人的光辉一笔。

3位校友代表孔国勇、张俊宾、吴华生依次发言,结合自身经历介绍设立校友学长奖学金的初衷和对同学们的期望,寄语同学们要以广大校友为榜样,铭记母校的教诲,用坚实的步伐担起肩头沉甸甸的责任,用一生的成绩证明自己无愧为南医大药学院的栋梁之才。

最后,白雪峰副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各位校友对母校工作的关心支持,他对创新班同学提出爱国爱党、爱校爱院的要求,寄语大家不辱使命、勇挑时代重担,为加快建成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健康中国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