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7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王飞来院指导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院长毕惠嫦、书记何沐蓉、副书记白雪峰、副院长游文玮、各科研群体主任、各专业系主任、各办公室负责人及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专门人员等参加了会议,游副院长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游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王副处长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实施计划。

王副处长对学院的招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院领导、老师对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解读了新高考综合改革政策,介绍了2021年广东省招生有关情况,分析了新高考改革下的挑战与机遇,以及在新高考背景下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方式方法。王副处长的解读既纵观全局,又聚焦学院,对学院以后的招生工作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解开了学院在招生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启发了大家的思考,引发了现场热烈的讨论。

王飞副处长分享招宣经验

何书记根据学院自身优势特色,提议以学院特色服务中学师生,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进行招生宣传,并建议发挥第三方媒体的作用,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毕院长提议扩大招生队伍,充分发挥各教职工尤其是专家教授们的宣传力量,共同做好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各参会教授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招生工作的看法和积极参与的决心,在热烈的讨论中碰撞出了更多精彩的方式方法。

这次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是学院针对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召开的第三次会议。学院对于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非常重视,除完成学校“规定动作”外,又深入挖掘自身特色和优势,以“自创动作”进一步擦亮学院品牌,帮助中学生更好地了解学院,力争吸引更多优质生源,为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