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学院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何沐蓉为老党员吴曙光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何沐蓉指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荣誉之章,也是责任之章,更是传承之章,代表的是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时刻牵挂与充分肯定。吴曙光老院长是药学院第一任院长,他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事业中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做出了卓越贡献。在老院长的带领下,药学院师生一年接着一年干,拥有了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实力雄厚的学科平台、硕果累累的科研业绩,每一个台阶的攀升、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与老院长奠定的基础密不可分。衷心感谢吴院长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院师生祝愿吴院长身体健康,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贡献智慧,一如既往支持、指导学院发展,关心下一代成长!

她希望,在座的同志们学习、传承老党员对党忠诚、爱国奉献的光荣传统,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书写药学院新的荣光!

颁发仪式上,学院院长毕惠嫦代表学院班子、全体师生和党员为老院长吴曙光教授敬献了鲜花,表达对老院长、老教师、老党员的致敬和祝福!并汇报了学院近五年发展情况。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创新群体执行主任及机关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