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浏览次数:

为使研究生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更快地融入学院文化氛围,加强新生和老师的交流,9月9日上午,药学院在教学馆905教室召开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学院党政办、学工办、科研办、教学办老师及2022级新生共近200人参加见面会。会议由游文玮副院长主持。

药学院党委书记何沐蓉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22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何书记指出,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时,我们国家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现在正在朝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2022级的新同学大多二十出头,风华正茂,将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建设者和中坚力量,肩负伟大的历史使命。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心怀“国之大者”,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大局紧密结合,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勤奋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培养优良品德,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随后毕惠嫦院长介绍了药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同时对师资队伍、学科平台、科研情况、人才培养等作了详细介绍。她强调,药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研究生在其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她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及研究生培养体会,从10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树立科学研究的远大志向,严格遵守科研道德和科研诚信,潜心科学研究,为我校药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出席见面会的导师代表陈建军、陈金香、程魁、李晓娟、唐斓、汪海涛等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寄语新同学,要志存高远、勤于思考、脚踏实地、勇于探索、培养优良品德,要对科学研究保持旺盛的好奇心和充盈的热情,在导师的指导下勇攀科研高峰、顺利完成学业。

本次新生见面会让不同专业的研究生新生对药学院的历史底蕴、组织架构及科研实力有了全面了解,也让他们对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有了一定的认识。预祝2022级研究生新生们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涯中学业有成,向着梦想与目标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