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临床药学专业认证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浏览次数:

为有序推进和迎接6月7日-9日临床药学专业认证的现场考察工作,4月18日下午,药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临床药学专业认证动员暨培训会,邀请南方医院刘世霆教授为药学院和实习医院进行临床药学专业认证培训指导,答疑解惑,切实做好认证的准备工作。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领导、各教学团队主任和秘书、各创新群体主任、机关人员,南方医院,珠江医院,第三附属医院药学部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游文玮副院长主持会议。

毕惠嫦院长向学院全体老师和实习医院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教育部临床药学专业认证的目的、意义,通报了前期学院所做的一系列筹备工作,分析了临床药学专业认证和药学专业认证的区别,强调了各附属医院在临床药学专业认证中的重要作用。

刘世霆主任紧紧围绕教育部临床药学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工作中的关键环节,详细介绍了学校、药学院、实习医院、课程教师、实习带教老师和学生在专业认证中分别承担的角色,以及每个角色在认证过程中需要承担的工作任务和注意事项。最后,刘主任还详细解答了线上线下与会老师们咨询的问题。

游文玮副院长对刘世霆主任开展此次培训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学院、各参会医院相关工作人员为临床药学专业认证付出的努力。希望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顺利完成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