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特色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优势特色


1. 学院十分重视本科生培养,实行全员本科生导师制,在本科生学生、生活及个人成长等诸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

2. 学院重视本科生创新能力培养,充分发挥学院科研优势,以科研促教学。率先在校本部及顺德校区均建立了本科生创新科研实验室,设立本科生课外科研基金”,鼓励本科生早进实验室、早科研,培养本科生创新思维和实验动手能力。

3. 药学专业实施大类招生,入学后筛选组建药学创新班”,小班授课,按照“一个学生一个药物靶点”的教改模式,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创新型药学研发人才。药学专业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志愿,选择不同的药学专业方向,实施模块化教学。

4. 临床药学专业是国家严控专业,是新兴朝阳专业,主要培养国家紧缺的“懂医精药”的临床药师。我校是全国第三批开设临床药学专业的高校,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药学师资队伍和十余家高水平附属医院,学校和医院联合办学,是我们的专业优势。

5. 2021年,本科招生180人,硕士招生169人,本硕招生比例1:0.938。本科生初次就业率均9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