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广东金扬教育采购中心有限公司来我中心政策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2021129日下午,广东金扬教育采购中心有限公司一行人在廖建松总经理的带领下,到我中心交流。招标采购中心邱晓光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交流会。双方就《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等政府采购最新政策的解读及具体落实措施进行研讨,教育部门零散采购竞价系统、教育部门协议采购电子管理系统的使用问题进行探讨。

广东金扬教育采购中心有限公司一行表示当面沟通交流采购政策和采购经验收获颇丰,并且表示欢迎学校用户对教育部门零散采购竞价系统提出改善建议,承诺积极提高服务水平与服务质量,配合我中心服务好学校师生。

关闭

Copyright © 2019 南方医科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