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医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珠江医院采购同行到我中心交流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2022512下午珠江医院招标采购中心王建平主任一行3人,到我中心交流调研工作。我中心主任邱晓光、副主任朱飞燕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邱晓光介绍了我校招标采购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我中心的基本架构及人员分工情况分享了学校招标采购中心成立之初的做法以及相关经验。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互相学习

针对珠江医院招标采购中心调研的内容《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采购管理办法》《关于规范和加强医院采购工作方案》《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采购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做了专题交流。双方从招标采购中心的职能、机构设置、政策制定等方面做了探讨,就珠江医院采购管理办法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索。

珠江医院中心一行表示学校采购管理工作经验有很多值得借鉴和学习的地方。


关闭

Copyright © 2019 南方医科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