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中医药学院开展支部书记、科主任党务工作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 来源: | 作者:

为学习贯彻好《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适应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升党政干部能力和学院整体行政水平,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近日,中医药学院邀请学校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阮征宇担任主讲人,为学院全体机关行政人员、教学秘书开展党务工作提升专题培训。学院副院长孙晓敏主持。

阮征宇围绕《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概况细则、行政人员基本素质、机关公文写作要领等三个主题,从对《条例》的解读,和行政工作的认识心态、知识结构、沟通协调、办文处事以及高校党组织建设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学习,启迪了学院机关行政人员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深了对高校行政工作的认识,更好把握从事机关职能工作要具备的基本素质与能力。接下来的培训着重围绕高校行政精细化管理、高校行政人文素质等方面进行,既有理论授课,又进行实践交流,使机关行政人员、教学秘书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提升管理能力和工作效率,更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