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人事 > 正文

中医药学院开展支部书记、科主任述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 来源:中医药学院 | 作者:张雯

17日下午,中医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暨科室主任年度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炜主持,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主任及师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此次述职评议大会。

会上,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总支书记就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入贯彻基层党建相关党内法规制度、积极推进党支部“头雁”工程、加强对党员的培训和管理、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七个方面,对2019年的支部党建工作作了总结汇报,认真梳理分析了本支部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和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学院各科室主任也依次对本科室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及存在问题分析,并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学院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主任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学院党委叶深溪书记对各党支部2019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成绩及亮点,提出了党支部工作的现存问题,并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践行初心使命;二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支部党建模式;三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课程思政及三全育人;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

肖炜院长对科室主任的年度工作进行点评,再次强调了科室进行工作总结的意义及重要性,要求各科室主任要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地总结及反思一年来的科室工作,做到横向与纵向对比,成绩与不足对比,深挖问题、多层分析,更好地规划2020年度的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