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宣传 > 正文

中医药学院庆“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图文)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8日 | 来源: | 作者:

        3月13日,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表达对我院女教职工的关怀关爱之情,感谢女教职工对学院工作作出的贡献,丰富业余生活,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们开展了攀登白云山的出游活动。下午三点,女教职工们神清气爽、英姿风发地集合在学院门口,在工会主席潘清川副院长的带领下,步行至白云山脚下。合影留念后,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开始了登山活动。白云山树木茂密,幽静清新,女教职工们一边欣赏沿途美景,一边畅谈生活趣事,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途径较陡的路段时,大家虽气喘吁吁也没有知难而退,坚持到达了目的地。

DSC008981_副本.jpg

活动中,大家互相关心、真诚对待;攀登时团结合作、互相帮助。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登山活动非常有意义,既促进了相互了解沟通,也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

 

 DSC00902_副本.jpg

DSC0090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