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宣传 > 正文

中医药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教师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 来源: | 作者:学院办公室

9月8-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医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教师和离退休干部、优秀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中,肖炜院长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我校中医药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和优秀教师代表的交谈中,肖炜院长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中医药学院团委还精心布置了学院环境,制作了一面学生给老师的祝福墙,为全院老师送去美好的祝愿和衷心的感谢。


希望全体老师要深刻认识肩负的重任,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用优异的成绩来迎接学校的7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