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中医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暨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6日 | 来源: | 作者: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关于深入基层科室调研的要求,同时为做好国庆期间学院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930日,中医药学院院长肖炜、党委副书记马茜、副院长贺松其及学院各机关办公室组成调研检查小组,分批走访了学院各教研室、实验室及学生宿舍。

肖炜院长及学院办公室、科研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对学院教研室、科研实验室进行了调研检查。肖炜院长详细地询问了各科室的工作现状和存在问题、希望学院给予解决的困难。

肖炜院长一行对学院各教研室开展调研

科研办人员对各科室的消防安全设备进行了严谨细致地检查,指出存在的个别安全隐患。肖炜院长严肃地提出,安全工作是1,其他工作是0,其他工作都是在1的基础上进行的,因此安全工作要确保万无一失,因为一失就万无;安全工作怎么强调都不为过,因为安全工作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

 

科研办工作人员检查实验室消防器械

 

肖炜院长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同时,贺松其副院长及学院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对学院教学实验室进行了调研检查。贺松其院长详细了解了教学实验平台的运作情况及不足之处,并提出教学实验室也要做好安全工作,不能掉以轻心。

贺松其副院长一行对教学实验室开展调研检查

接着,肖炜院长、马茜副书记及辅导员一行来到学生宿舍进行调研检查。肖炜院长及马茜副书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重点了解了此前收到的关于个别学生宿舍漏水、墙体破损及家具缺失的问题情况;同时,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违规电器物品进行了检查。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整体状况良好,学生普遍能遵守宿舍的安全管理规定,有较强的安全意识。肖炜院长殷殷叮嘱学生假期出行要注意安全,按时返校。马茜副书记也向辅导员指出,要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关注同学们的安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

肖炜院长及马茜副书记一行对学生宿舍进行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