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药学院举行《医药市场营销》“翻转课堂”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5日 | 来源: | 作者:

         311日,教务处在教学馆801教室举办了《医药市场营销》全校公开课,由教务处陈士良副处长主持,中医药学院中药制剂学教研室沈群副主任主讲。

本次课程授课内容为绪论部分,沈群老师创新地首次采用了翻转课堂的混合教学方式,融合了提问、头脑风暴、小组讨论、摇一摇、课堂测试等互动形式,生动地诠释了“市场”、“营销”、“需要需求”、“营销观念”等章节里的重点和同学们理解有疑惑的内容。课堂上更大胆尝试与新媒体手段结合,采用了App签到、学生实时发送听课想法上弹幕等网络媒体辅助方式,新颖独特的课堂模式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及热情。

文民刚副校长、教务处相关人员、中医药学院及学校其他单位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公开课。课后,陈士良副处长对本次教学的形式和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课程设计新颖,多种授课手段相结合的形式体现了教师主导、学生主体的教学理念,更是教学方式的一大创新尝试,值得全校教师的借鉴及推广。

沈群老师组织学生进行小组讨论.jpg

沈群老师组织学生进行小组讨论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