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中医药学院谢炜、李娟、周迎春获 第四届“广东省名中医”殊荣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 来源:中医药学院 | 作者:张雯

我校中医药学院谢炜、李娟、周迎春获

第四届“广东省名中医”殊荣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精神,隆重表彰我省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和第四届省名中医,10月24日,广东省召开第四届广东省名中医表彰大会。经过层层遴选、评审和公示,最终在全省遴选80名第四届广东省名中医表彰人选,我校中医药学院谢炜、李娟、周迎春三位教授获第四届广东省名中医殊荣!截至目前,南方医科大学共拥有7名广东省名中医(吕志平、臧堃堂、陈宝田、罗仁、谢炜、周迎春、李娟)。

                 (左起)南方医科大学李娟、谢炜、周迎春获第四届广东省名中医殊荣

副省长邓海光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代表省政府向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表示崇高敬意,为第四届省名中医颁发证书和奖牌。省政府副秘书长顾幸伟,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党组书记段宇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省社保局局长阙广长,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省中医药局局长徐庆锋等出席了大会。

                                 邓海宁副省长在大会上发言

                                    第四届广东省名中医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