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吴育莲副书记、蒋鸿副书记 来我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 来源: | 作者:学院办公室

6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吴育莲副书记、蒋鸿副书记一行来到中医药学院,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纪委副书记及监察处黄治才处长、学生处陈士良处长、审计处李建龙处长、就业指导中心刘海峰主任、团委陈旭坚书记、校办满强副主任以及纪委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吴育莲副书记、蒋鸿副书记一行参观学院实验室

吴育莲副书记、蒋鸿副书记一行参观中药标本馆


吴书记、蒋书记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中医药学院办公环境、实验室以及中药标本馆,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并听取了肖炜院长对学院基本情况的介绍。

肖炜院长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接着,学院党委叶深溪书记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学生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叶深溪书记作工作汇报


对学院各项工作有了基本了解后,吴书记、蒋书记一行与学院部分科室的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团委陈旭坚书记对学院中医药文化品牌社团活动以及团学建设工作成效作出肯定;就业指导中心刘海峰主任就学院对学生就业工作、“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支持和努力表示感谢,并对今年学生就业形势作了分析,进一步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学生处陈士良处长称赞了学院在学生管理上的丰富经验和良好成绩,同时也强调需对未返校学生加强关注和督管力度。

学校党委蒋鸿副书记肯定了学院一直以来在学生工作上的突出成绩,并深入了解了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今年的毕业就业情况。

学校党委蒋鸿副书记询问学生就业情况


学校党委吴育莲副书记表示,中医药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育、产学研工作上成绩可嘉,同时也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体现了担当和作为。党中央三月份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规定》在疫情特殊时期出台,意义重大。我们一是要把思想认识提上来,认识到我党是有文化积淀、有严明纪律、有纠错能力、有为民宗旨、有开放胸襟的党;二是要把纪律规矩严起来,毫不动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当做份内之事;三是要把用人风气正起来,通过干部德能勤绩廉考核树清风、守正气;四是要把管党治党措施落下来,压实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及监督责任,推动管党治党真正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

学校党委吴育莲副书记就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主体责任方面作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