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药学院召开学科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5日 | 来源:科研办公室 | 作者:

9月4日下午,中医药学院在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学科工作专项会议。中医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学校发展规划处以及中西医结合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学院院长肖炜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孙晓敏汇报了学科工作已开展的前期准备工作,深入解读了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相关问题,对下一步学科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布置,并围绕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学科评估简况表填写和学科评估材料准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肖炜院长强调了学科评估的重要性,分析了学科发展面临的新机遇,要求各科室高度重视,全力合作,整合优势资源,挖掘潜能亮点,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并以学科评估为契机,全力促进学院学科发展实现新突破,为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和“一流专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