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药学院开展开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6日 | 来源: | 作者:周子云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确保学院教育教学的平稳运行, 216日下午,学院院长肖炜、副院长贺松其、副院长孙晓敏带领学院机关各办公室负责人,对学院各教研室、实验室进行了开学检查。

学院机关主要检查各教研室、实验室教职工到位及开学准备情况,对照检查科室工作计划落实进度,了解记录各科室在新学期开学期间的具体需求,并向相关科室布置了新学期开展中药学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任务。针对近期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以及容易出现的实验室安全隐患等情况,学院领导着重强调要守好安全工作底线,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不松懈。学院领导要求各科室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及人员出入管理,严格执行实验室管理制度,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实验室实时监控,每日进行消毒杀菌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