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课程资源 > 正文

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针灸百日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 来源: | 作者:

 

课程负责人:张东淑 教授

 

课程介绍

《针灸百日通》是一门通识课程,无需任何前驱的中医知识,任何对针灸感兴趣的同学都可以选修,这门课程将为大家介绍针灸理论、技术、治疗、保健等知识,针灸学理论知识介绍由易到难、由浅入深;其中经脉循行采用动画演示;穴位定位采用真人模特点穴;而刺灸技术的讲解注重规范化手法操作,防病保健、美容美形知识的讲解则突出科普、实用;希望每位学习者都能够通过这门课程的学习,在短时间内掌握针灸基础知识、刺灸操作要点和防病保健要诀,顺利跨入针灸之门。

同学们,你们想领会传统针灸的奥妙吗?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吧,一切精彩尽在《针灸百日通》。

课程链接

      1.中国大学MOOC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NFYKDX-1205924807

2.学堂在线:https://next.xuetangx.com/course/FIMMU10051001362/1515480

3.学堂在线(英文版):https://www.xuetangx.com/course/fimmu10051001362intl/4009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