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广州市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 来源:科研院 | 作者:

各单位:

学院收到《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发布2022年度广州市基础研究计划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和学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广州市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给大家,请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申报项目。根据学校分配名额,我院推荐项目总数为5项,其中“博士青年科技人员”项目不少于3项。按照事前资助方式,每项市财政支持5万元。项目立项后一次拨付,项目经费管理实行“包干制”。项目研究起止时间为2022年4月1日-2024年3月31日,实施期为2年。

学院申报时间安排:

(一)网上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5月7日24时(以系统提交时间为准,逾期不予以受理)。

(二)项目评审时间:2021年5月8日至2021年5月18日(公示时间另算)。

(三)学院审核时间:2021年5月19日至2021年5月24日。

请各项目申报人员按时间节点直接在广州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s://sop.gzsi.gov.cn/egrantweb/)进行申报,如需注册新用户请联系科研办罗老师。通过遴选的项目需提交一份纸质材料至学院科研办。

附件:1、学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广州市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的通知》

2、《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发布2022年度广州市基础研究计划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3、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广州市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征集和遴选实施方案

4、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广州市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一般项目推荐立项分配表

科研办

2021年4月22日

联系人:罗老师,联系电话:648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