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中医药学院“实习生风采”图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 来源: | 作者:


学工办,各实习组:

毕业实习是教学过程中培养学生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的重要阶段。为丰富我院实习生文化生活,展示实习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各实习基地的实践教学活动,增进各基地实习生的学习、交流和了解,营造良好的实习生学习工作氛围,不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实习质量,我院将举办 “实习生风采”图文征集活动,并为学院实习简报遴选素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第一阶段从即日起至2019110日,第二阶段从2019111日至2019410日。

二、征集对象

2014级中医学、中医学(针灸推拿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2015级中药学、中药制药专业的各实习组和学生。

三、征集内容

两个阶段均设置图片、文稿两个征集单元。

(一)图片征集单元

以我院学生实习工作与生活的情景为主题,内容不限(人物照、特写照等)。内容呈现必须积极健康向上、客观真实,展现学生风采、医院风采、实践教学、实习生活等。图片格式统一为jpg格式,要求图片清晰,大小不小于2MB,数量不限,每张图片需注明拍摄时间地点,并附上一段精炼的介绍。

(二)文稿征集单元

题目自拟,内容围绕我院学生实习工作与生活,要求积极健康向上,主题突出,抒发真实经历与感悟,反映实习生故事、带教老师、医院氛围、实习心得体会、实习地风土人情、献言献策等。文稿(电子版)格式统一为doc格式,题材和体裁不限,字数不限,作品数量不限。

四、评比及奖励

征集活动除为学院实习简报遴选素材外,还进行评比活动。

(一)奖项设置

每阶段两个单元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奖品分别按照价值500元、300元、100元设置;优秀奖5名,颁发获奖证书1张。

(二)评委组成

学院教学办、学工办人员各1名,学院教师代表5名,在校学生代表5名。

(三)评比标准

1.图片征集单元

2.文稿征集单元

(四)评比时间

2019120日前完成第一阶段两个单元的评比,2019420日前完成第二阶段两个单元的评比。

五、征集要求

(一)本次活动各单元参赛个人或团体必须填写附件参赛申请表,按照“参赛负责人姓名+年级专业”的格式命名,作品按照“专业名称+参赛负责人姓名+手机号”的格式命名,在征集时间内发送至邮箱m13710858369@163.com,根据邮件送达时间确定参与评比的阶段。

(二)征集作品需原创,不得抄袭;若使用他人肖像或者照片元素,必须注明来源,并取得书面认可;活动组织者只负责考察作品本身的质量,作品内容所涉及的版权问题由参赛人员负责;凡涉嫌抄袭或涉及知识产权问题的作品,将自动失去评比资格。

(三)中医药学院有使用所有征集作品的权利,征集期学院以征集作品为素材,印制两期实习生风采简报。


附件:中医药学院“实习生风采”图文征集活动参赛申请表


中医药学院

20181023


(联系人:汪升薏、戴娇娇 联系电话:62789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