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产学研工作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批科技开发培育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3日 | 来源: | 作者:

学校机关各部(处、室),各学院、附属医院,就业指导中心、顺德校区管委会:
为了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行动,学校决定启动第二批“科技开发培育计划”,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方向
培育计划重点支持以市场为导向,以需求为目标,具有较好市场价值和潜在经济效益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等应用技术开发、中试放大及产业化研究。
二、申报对象
培育计划面向全校所有单位和个人(详见南方医科大学科技开发培育计划指南)。
三、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7月15日。
四、申请程序及材料要求
1.申请人请准备以下材料:
(1)南方医科大学科技开发培育计划申请书》;
(2)与项目密切相关的证明材料(如专利、获奖证明,省市科技主管机构或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技术报告、检测报告等)(复印件);
(3)已获得资金支持的项目,需出具批准文件(复印件);
2.书面纸质材料一式六份,统一采用A4纸打印装订成册,提交所在单位审查同意。
3.所在单位须对申请的项目进行审查,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实现研究方案的可行性、经费的合理性、基本工作条件能否保证等签署审查意见,由所在单位盖章后上报。
4.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7月15日下班前,申请人请在规定时间内,将完整的书面申请材料报送科技开发部;电子版资料请发送至科技开发部邮箱chanye@smu.edu.cn
五、咨询和申请表格等资料的获取方法
可从学校校园网上最新消息中浏览下载;部院系的科研管理部门咨询和索取;直接向科技开发部咨询和索取。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敏燕
联系电话:61647782
附件:1、南方医科大学科技开发培育计划第二批项目申请指南
2、南方医科大学科技开发培育计划申请书
3、南方医科大学科技开发培育计划管理办法
南方医科大学科技开发部
2016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