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相关材料(持续更新中)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 来源: | 作者:

各位研究生:

1、根据研究生院关于推进新研究生系统使用要求,本学期开始,研究生可通过新研究生系统(    http://yjsxt.smu.edu.cn/   )查询课表,如忘记密码,请联系科研办梁老师重置。

2、研究生院不再制作纸质版课表,作为过渡,本学期只提供电子版课表作为参考,如有冲突,以系统课表为准。

3、同学们可参考课表确定选课,其中为避免课程冲突,请仔细查看课表中带“/”符号的课程,不能同时选课,如涉及课程分组,请尽量参照Sheet1的标红组别进行选择组别,以免课程冲突。

4、本周学生完成选课后才能确认是否开课,关于开课课程清单、课代表名单等开课事宜,待学生完成选课后持续更新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