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风采 > 团委学生会工作 > 正文

第十四讲“南英谈”开幕式暨初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 来源: | 作者:陈健熙 陈铮敏 摄影:中医药学院团学宣传部

金秋送爽,南英起航

10月29日中午11:45,秋高气爽,风和日丽,第十四讲南方医科大学精英自主知识讲谈(下文简称“南英谈”)开幕式在顺德校区陶然轩门口隆重举行。

随着吉他协会蔡渡同学一首动听的《蓝莲花》SOLO,“南英谈”第十四讲开幕式正式拉开序幕,许多同学陆续被吸引了过来。而后面的节目更加精彩——中医药学院舞蹈队充满活力的舞蹈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把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余热未散,一首由学院歌唱队深情演绎的《可是没有如果》将观众带入柔情似水的情意浪潮之中。精彩绝伦的开场表演打响了“南英谈”的第一炮。最后,主持人热情洋溢地宣布:第十四讲“南英谈”正式开始!

        同学们,你与世界只差一个南英谈。

        你准备好了吗?

初战南英,勇者敢言

10月29日下午14:00,顺德校区陶然轩门前,第十四讲“南英谈”初赛敲响战鼓。初赛选手们在“南英谈”的舞台上展现自我。可谓做到了“谈笑风华,问鼎南英”。

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陆续抵达赛场,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进行签到,领取号码牌。在不同颜色的号码牌上,形象的简笔画和背面的“加油”字样,体现了今年“南英谈”的小创意,以及主办方对参赛选手的鼓励。

今年的初赛涌现出许多优秀的选手:表达自信大方,感情真挚,感染力强......在初赛选手的演讲中,也出现许多新鲜有趣的主题。选手们用心表达,评委们仔细聆听,初赛顺利进行。

        下午18:00,初赛顺利结束。此次初赛,南医学子热情参与,在“南英谈”的舞台上表达思想,道出心声,挑战自我。希望所有参赛选手继续勇敢地做自己,敢于为自己发声。“南英谈”需要有想法,敢于尝试的人。今天,你就是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