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11编辑:吴悦作者:叶榆莹来源: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4日中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会同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弘扬法治精神 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在学校公寓3号门附近的交叉路口,设立了义务法律服务点,向过往师生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并邀请学校法律顾问和卫生管理学院卫生法学系师生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针对师生群众提出的房屋产权、财产纠纷等问题,咨询团队给予了专业细致的解答,并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自身利益受到损害时,要及时通过法律途径进行自我保护。

通过参与此次志愿活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主动加强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带头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党员,并切实将普法宣传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帮助提升广大师生群众法治意识,推动构建良好法治环境,助力学校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