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2-11编辑:吴悦作者:叶榆莹来源:

10月10日下午,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影片通过讲述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小故事,展现祖国发展70年来7个“中国第一”的历史瞬间。小人物在实现祖国振兴面前的无私忘我,映射出国人传承千年“先天下之忧而忧”的家国情怀;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彰显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与不易。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将以影片中那些舍小我为大家的主人公为榜样,积极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不懈奋斗,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