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勇担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2020-10-30编辑:吴悦作者:吴悦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支部党员学习内容,激发支部党员工作热情,10月29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对党忠诚,勇担使命”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电影从一个个小人物为切入点,通过五个故事单元,讲述了保安、外卖员、直播带货网红、驻村干部、乡村教师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用个人视角描绘时代变迁,展示家乡蓬勃发展的新面貌,展现浓郁炽热的家国情怀。影片紧扣当下“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主旋律,以诙谐幽默的形式,向观众展示了平凡的人物在农业农村发展过程中作出的贡献,弘扬了积极投身乡村建设,与祖国同向而行的时代精神,反映了祖国和家乡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长足进步和发展繁荣。

影片唤起了支部党员们对家乡的回忆与热爱,激发了对祖国富强起来的骄傲自豪。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们表示,通过观看影片感受到时代的巨大变迁和祖国的强盛崛起,感受到每一个普通人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强大付出的辛勤劳动。美丽家乡的建设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为家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同志们一致认为,这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也是一次奋斗精神的体悟。无私奉献、开拓奋进的精神为党员的思想品格注入更多“钙质”,无论现在还是将来,都将激励鼓舞我们奋勇前行,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