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6编辑:吴悦作者:吴悦来源:

   

123A9

11月24日上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李丽同志主持会议,并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好干部》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李丽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她强调,党委办公室作为学校的重要政治机关,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带头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把学习与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丽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就如何做一名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好干部分享了个人感悟。她认为,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不断历练中提高政治能力,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她勉励办公室的同志,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负责任、作表率,真正肩负起学校党委交付的重任,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建成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午,支部党员利用广东省干部培训网络学院平台观看《习近平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视频课程,并就本次支部学习撰写心得体会。